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

推薦伊豆溫泉宿 香湯楼井川 [Day 3 伊豆]

日期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伊豆

日本中部行,此次我期待的就是伊豆溫泉,伊豆溫泉我認為是因為離東京2小時車程,所以不算遠而讓東京人可以來這放鬆,所以發展起來。 但是,以我個人觀點,如果有去過九州的黑川溫泉,可能會覺得黑川較為古色古香。

當然,這次也在樂天搜尋非常久,預設條件是4人一間含晚早餐,盡量在40000日幣預算,篩選後最後訂了 香湯樓井川


 香湯樓井川需要轉進巷弄裡的石板路才看得到


我的車就直接停在門口,應該破壞了飯店構圖的美感。

大門

櫃台,內部設計為時尚風,也是接手經營的後代改裝的,好壞見仁見智。


登記住宿前會先在大廳休息等待。

並送上一杯澄酒。

在樂天訂房時,我有特別訂五樓以上的房型,飯店人員幫我安排在六樓。

進房後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窗,可以眺望伊豆長岡街景。

一進來就翻箱倒櫃。



除濕機間空氣清淨機,這個開了後,會覺得房間裡啟動睡眠模式。

房間裡附的浴室,完全沒用到,因為泡溫泉的地方就可以盥洗和上廁所。


頂樓大眾池入口,前面那兩台按摩椅很搶手。

以下溫泉圖取至官網,因為泡溫泉不能拍照。

這是湯屋,入住時可以選擇要泡的時段。

這是大眾池

 大眾池旁的小門出去,就會看到露天池,因為附近都沒有比較高的建物,所以這邊泡也不怕被看光。

晚餐,就是懷石料理,在台灣又稱創意料理,還不錯吃,但是量比較少,我認為要找比較傳統舊舊的溫泉飯店會比較吃得飽,譬如黑川溫泉或是後幾日會住的美原溫泉。









泡完溫泉,用完晚餐,回到房間,飯店人員也將床鋪好了。

真的很好睡,睡醒後又去泡一次溫泉,回來時早餐也送到房間,是個便當盒,那三個飯糰我看到都嚇一跳,是有多餓? 不過飯糰裡都包不同餡料,好吃,所以也默默嗑完。

準備退房的大廳,有一些飲料可以免費取用。

早晨,建議可以花一點時間在香湯楼井川附近散步,這是旁邊的西琳寺。



〒410-2201

静岡県伊豆の国市古奈43-2

Phone: 055-948-160




next: 鎌倉江之島和美食富士見亭[Day 4 鎌倉]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