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

美女進化到女神-新娘秘書推薦(Vivian Hou 我的幸福婚禮 工作室)

話說小弟我再醫美產業也待了10年,醫美界最不缺的就是美女,用各式微整的方式將人變美是這產業有趣的地方。

諷刺的是,在這行待那麼久,但其實對我們最大的客群,女性感興趣的東西,譬如彩妝和保養品,我這個半宅可是完全沒有研究。

跟自己老婆再一起也那麼多年了,在近日眾親友的見證下完成了我們的婚姻大事。其實在決定結婚的8個月前,可是對於要準備甚麼,一點頭緒都沒有。

在工作繁忙之餘,我們一點一滴地逐步準備各項細節,其中至關重要的就是-新娘秘書。

啥?新娘秘書很重要嗎?身為我這個半宅男,完全沒把這件事放心上,不過就是隨便找個人來畫彩妝就好了嗎?

當然,未來的老婆大人非常看重新娘秘書,所以在網上蒐集很多資料,我則是邊吃零食邊看漫畫增肥中。

可怕的是,中華民族結婚非常重黃道吉日,所以幾乎農民曆規定的宜嫁娶日幾乎都是眾新人必爭之地,無論是婚宴場地,婚攝,禮服租借等等,都要及早預約,而熱門的新娘秘書也是婚期至少一年前開始預約,實在很誇張。

我老婆,在網上找到這間Vivian Hou 我的幸福婚禮 工作室

運氣很好,在婚期前及早約到Vivian老師,約到後放了好幾個月都沒再關心這件事,忽然在婚期前兩周,新娘的閨密說,難道不需要先試妝嗎?

最後,我們因為實在太忙,也沒試妝,新娘到了婚禮當天還很緊張,會不會畫不好。

讓我們直接看成果,這是我的女神老婆。

比較看看下面這張,是兩個月前帶著婚紗至沖繩我拍的照片,沒有人幫忙妝點,拍照好像少了甚麼.....

回到婚宴當天,新娘休息室相當窄小,大概容納5個人就會動彈不得。Vivian老師全副武裝,抵達新娘休息室,快速且準確的完成我美女老婆想要的樣子。

第一套白紗的妝髮,將白頭紗藏於髮緣,將細長髮捲起分頭頂和後面髮球兩部份整理,以麻花捲方式區分兩塊,將長髮捲起是為了顯得典雅莊重,但如果捲太硬,就會顯得老氣,或是變成空姐頭,因此Vivian老師將我美女老婆的髮型用巧手編織,讓頭髮捲成生動線條,加上頭飾後更活潑。





至於彩妝的部份,老師擅長用透妝讓新娘的肌膚在婚宴會場的聚光燈下,呈現膠原蛋白光感,不會很厚重。

在宴會廳時,透感妝的照片拍起來很自然,我看過很多濃妝新娘拍照最後變成外籍新娘的樣貌。

第二套進場妝,穿肉色的禮服要在舞台上跳舞,所以老師用單邊紫色髮飾點綴,並且讓兩側細髮微曲,在跳舞時會隨旋律擺動。

口紅則是延續白紗時的桃粉紅色,不搶戲的演出方式,為了進場跳舞前低調的妝感。

從側面看比正面看好看(後面那盤是新娘吃的)



我們在二進時跳了一段蹦蹦跳跳的舞,是近日相當紅的月薪嬌妻裡的舞蹈。(我知道鵝頭很搶戲)

在二次進場跳舞後,髮型也沒亂掉。

最後送客的換裝,這胸也太大了,到底是怎麼擠的? 話說我這時已經被好朋友們灌高粱到神智不清了,其實已經忘了自己老婆最後的穿著。也是看照片才依稀想起。

這第三套裝和妝髮,相當大膽,因為是深藍晚禮服,所以老師用相當艷的口紅表現,而髮型精彩的是右肩那束。用雕刻家的方式將那束披肩髮雕出許多花紋。





這次婚宴相當緊湊,在混亂中完美結束,我們很滿意Vivian老師的設計,讓新娘從頭到尾笑容滿面,驚艷全場,即使婚宴結束已數天,仍舊在FB討論熱烈,

其實我老婆原本就已經是美女了,只是要進階女神仍需好的新秘老師。

推薦給有緣人參考。

Vivian Hou 我的幸福婚禮 工作室
0920 670 707
vivian0709@seed.net.tw
http://vivianhou.com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an670709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.
在婚禮2周後,我們收到Vivian 老師的明信片,當然主題是女神新娘,備感窩心,真的能請Vivian老師是緣分,新娘開心,新郎就可以開心......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