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[沖繩Okinawa] [住宿] 那霸市 球陽館 (ホテルサンパレス) 親切、細膩和歷史感的住宿 -縣廳站前附近-

沖繩球陽館 ホテルサンパレス,只要坐單軌電車經過縣廳站前,一定會看到這棟綠色的建築。這次我在球陽館的網站上訂了晚上9點Check in 含早餐的方案只要7000日幣,非常超值。

沖繩球陽館 ホテルサンパレス


球陽館是一座有60幾年歷史的飯店,見證沖繩的每一個歷史軌跡,於2008年重新翻修,這間飯店最有價值的地方在於飯店的服務人員,從櫃檯到餐廳的服務人員,都是如紳士般老爺爺和優雅的老奶奶,在這間飯店服務多年,非常親切。






因為是特惠方案,所以房間稍微陽春,但是和其他日本飯店比起來空間非常大,可以做仰臥起坐,哈!!


早餐時,有一位優雅的飯店服務女士,將每一道料理親切的介紹一遍,每一道菜都跟我說很好吃。實際上呢? 也真的非常好吃,尤其是白飯上面的味增很下飯,還有烤過的土司外酥內軟散發牛奶和小麥的香氣。還好我有訂早餐方案,經由這位女士優雅地介紹後,早餐吃得非常愉快。




飯店的6樓有一座空中花園,不要小看了這座花園,這是由上面照片裡的伊波一家人所細心照顧的花園,吃完早餐後,我坐在這個花園裡放空自己,發現看似雜草叢生,其實每一木一草都有灌入感情的照顧。不自覺的發呆起來,真是個好地方,如果要來球陽館住,記得倒一杯咖啡坐在這好好的悠遊思緒一番。







一樓大廳,有販售當地名產,沙發區充滿了家味。



這扇門,通往戶外的休息區。







舒服啊,我真的覺得,球陽館本身就是一個沖繩的景點。



球陽館一樓有一個很有味道的居酒屋,就算不喝酒吃肉,也可以感受一下夜晚的浪漫。


住這間球陽館,真的很舒服,離國際通和縣廳站都很近,走路就可到,建議上球陽館的日本網站訂房,它有很多方案可以選擇。如果再去沖繩,當然,我會再住這間。



球陽館 (ホテルサンパレス)

沖繩縣 那霸市 久茂地 2-5-1

098-863-4181
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沖繩

Next: [沖繩Okinawa] [住宿] 那霸市 JAL City Hotel 和 COAC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