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[沖繩Okinawa] [美食] 美國村內超好吃的Taco Rice (タコライスカフェ きじむなぁ Kijimuna Taco Rice)

話說這天在那霸街上玩得太開心了,一轉眼間就晚上了,正想著下一個行程去哪時,決定去美國村(America Village)逛逛。

沖繩美國村America Village


美國村的夜晚真的很美,非常適合拍照,每張照片都像名信片一樣。

逛著逛著,肚子也餓了,走到美國村飲食街的二樓(不是摩天輪那棟喔!!),原本想吃沖繩麵的,但是看到這間Kijimura Tacorice(タコライスカフェ きじむなぁ)裡面很多人,秉持著人多的地方一定有好料的精神,闖進去看看。


點了一個基本款的Tacorice

還有一個蛋包的Tacorice

各位看倌,這真是太好吃了,基本款的充滿著墨西哥風味的酸辣,覆蓋著一層入味的牛肉,底層是粒粒分明的米飯,上面再加上清爽的生菜,我只能說吃到開心的眼淚都流出來了。

另外這個蛋包的,那一層歐姆雷(蛋包),香濃滑嫩,讓我想起了大阪的北極星蛋包飯,吃到開心的口水流了出來。

這真的不誇張,我想台灣人到沖繩旅遊都拿著史丹利的書去找吃的,但是,我敢跟各位說,這一間比書裡介紹的Tacorice要美味,如果各位有到美國村逛逛,一定要試試Kijimuna的Tacorice。



店內的Orion啤酒,我要開車沒辦法來一罐,淚~~

從店外望去,其實美國村變得很像童話世界一樣,很夢幻。

後來,上網查Kijimuna,這個字,它代表著沖繩的一個妖精的名字,只要這個妖精住到你家,你家就會變得很富有,很像座敷童子。


tacorice café kijimuna depot island

タコライスカフェ きじむなぁ

沖繩縣 北谷町 美浜9-1 Depot IsIandC棟2F

098-989-5100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沖繩

Next:[旅遊][沖繩OKINAWA][美食] 濱邊茶屋(浜辺の茶屋) 早上滿潮時最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